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中国建材工程集团与韩国KCC集团签署印尼浮法线环保工程总承包合同

日期:2022-07-12    来源:中国建材工程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12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建材工程 绿色低碳发展 环保工程项目

日前,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国际招标中,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成功中标韩国KCC玻璃集团印尼1200t/d浮法线环保工程总承包项目。

7月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中国建材工程集团董事长彭寿与韩国KCC集团印尼公司总经理Lee.Y.M. 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印尼1200t/d浮法线环保工程总承包合同。

此次签约是继今年1月6日双方签署KCC印尼1200t/d浮法玻璃厂工程总承包合同后的又一合作成果。中国建材工程集团拥有的环保工程技术继在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等玻璃项目上成功实施后,又一次走向国际舞台。未来,中国建材工程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