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大溪:加快推进污水管网建设

日期:2022-08-02    来源:漳州新闻网  作者:陈小平 邓宇佳 周思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8/02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管网 污水处理 污水管网建设

为强化当地污水处理,改善水质,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连日来,平和县大溪镇加快排污管道建设。

近日,笔者在大溪镇污水处理施工现场看到,炎炎烈日下,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有的正驾驶挖掘机清理河道淤泥,有的在铺设水管,有的在搅拌水泥,有的在砌筑截流井,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该工程项目于2022年3月10日开始施工,预计11月可完工,工程涉及江寨、庄上、新红、店前、新农5个行政村,投入使用后可提升污水的收集、处理等问题,届时将有效提升城镇人居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