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四川省广元市云峰镇多举措开展节能减排工作

日期:2022-12-28    来源:苍溪县云峰镇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2/28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条例 节能减排 节能改造

一是增强镇村干部节约意识。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学习《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法律法规。教育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日常办公用品,提高纸张利用率,推行网上无纸化办公,打印和复印用纸尽量双面使用、循环使用,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珍惜公物的良好习惯。

二是营造全民节能氛围。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悬挂宣传横幅23条,张贴宣传标语1000余张,印发宣传资料3500余份,形成“人人节能、事事节能、处处节能”的良好氛围。

三是构建节能长效机制。制定了“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用餐、节约耗材、节约办会、节约出行、节约经费”七项措施,以制度促管理,以管理促规范。同时,镇纪委每周不定期全覆盖开展一次巡查工作,对执行制度不严格的现象进行通报批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