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法国25个主要城市拉响空气污染警报 巴黎“空气质量差”

日期:2023-02-15    来源:海外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2/15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污染 空气质量 空气监测

自2月12日以来,法国多地受到严重空气污染的影响。根据法国空气质量监测机构(Atmo France)的最新观察,目前法国本土25个主要城市的空气质量为“差”甚至“非常差”。

据BFMTV14日报道,法国目前的空气污染主要影响上法兰西大区、巴黎地区、阿尔萨斯地区、索恩谷、罗讷河谷直到地中海沿岸。法国空气质量监测机构在里昂和沙特尔启动空气污染深红警报,意味着“空气质量很差”;在另外23个城市启动红色警报,意味着“空气质量差”,包括巴黎、里尔、阿拉斯、亚眠、梅茨、鲁昂、卡昂、雷恩、勒芒、昂热、南特、奥尔良、图尔、布尔日、第戎、贝桑松、桑斯、索恩河畔沙隆、克莱蒙费朗、格勒诺布尔、圣艾蒂安、塔布、蒙彼利埃。

法国空气质量监测机构指出,这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最近几天,法国一直处于反气旋状态,阻碍了风的流动,降低了空气质量。而且,法国各地道路交通繁忙,加上木材供暖,造成了空气污染。据法国国家空气质量委员会(Prev’Air)发布的公告,这一污染事件“可能至少持续到2月16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