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标 | 910万!龙净环保子公司预中标一脱硝系统提升改造项目

日期:2023-04-06    来源: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06
1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净环保 脱硝系统 脱硝装置

近日,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脱硝系统提升改造项目候选人结果公示,龙净环保子公司江苏龙净科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9103000.00元。

据了解,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2×1000MW 汽轮发电机#3、4#机组于2018年6月投入商业运行。锅炉是由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简称:上锅)设计制造的配1000MW机组超超临界Π型锅炉,型号为:SG-3009/29.30-M7008。本工程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脱硝装置,在设计煤种及校核煤种、锅炉最大工况(BMCR)、处理100%烟气量条件下,脱硝装置出口NOx含量不高于45mg/Nm?(标态、干基、6%含氧量),催化剂层数按2+1设置。为满足天津市更高的环保排放要求(NOx含量不高于25mg/Nm?),招标方计划对原脱硝系统进行提升改造。

招标范围为北疆电厂二期工程3号、4号机组的脱硝系统提升改造,主要包括提供满足招标条件的催化剂及其辅助吹灰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及冷热态试验及相关技术服务。

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脱硝系统提升改造项目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000645-23ZB0259/01)

注意事项:

根据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有异议的,有权依法提出,异议提出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异议必须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2.应当提交异议书,并包括下列内容:(1)异议提出方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有效联系方式;(2)异议事项的基本事实和理由;(3)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3.异议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还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下列异议将不予接收:(1)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结束后提出的;(2)异议事项不具体,且未提供有效线索,难以查证的;(3)对异议事项已经答复的。

5.异议提出方不得以质疑/异议为名排挤竞争对手,进行虚假、恶意质疑/异议,阻碍招标投标活动的正常进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