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碳排放 » 正文

浙江省公开征集低碳镇村优秀宣传案例

日期:2023-04-28    来源:浙江生态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4/28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减排 碳排放 碳达峰

关于公开征集浙江省低碳镇村优秀宣传案例的通知

为总结推广我省在低(零)碳乡镇(街道)、村(社区)建设中形成的先进做法经验和降碳增汇成效,激励全省上下开拓创新、争先创优,现面向浙江省所有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低碳乡镇优秀宣传案例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打造出具有浙江辨识度的高质量低(零)碳乡镇(街道)、村(社区),推选出一批具有浙江特色的标志性典型案例,全面展示其建设成效、建设亮点、建设路径。

二、征集对象

浙江省各乡镇(街道)、村(社区)。

三、征集原则

1.创新性。聚焦低(零)碳建设机制创新、项目创新、科技创新等,在某领域率先推出突破性创新举措,充分发扬基层首创精神。

2.实效性。聚焦生产降碳、生活低碳、生态固碳、低碳共富领域,围绕破解乡镇(街道)、村(社区)级别低碳建设的普遍性难题新题,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3.示范性。形成标志性成果、普遍性经验,在一定程度和范围内具有引领示范和复制推广价值。

四、征集方式

1. 案例评选材料。评选主体结合本地区低碳建设重点和建设成效,凝练出典型案例,并对其工作机制、工作推进与成效、创新举措、工作经验等内容展开介绍。字数在1500-2000字,图文结合。

2. 案例提交方式。各评选主体请将电子版材料于5月15日前报送至邮箱。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