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中化上海环信:专注危废资源化利用

日期:2023-05-08    来源:中环协工业固废危废专委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0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化上海环信 中化环境 危废处置

中化环信环境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化上海环信”)创立于2011年4月,原名上海环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1月,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化环境”)成为中化上海环信的控股股东。于2022年1月正式更名为“中化环信环境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中化上海环信是一家拥有QES三体系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与编制《危险废物焚烧烟气处理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在自有技术的研发方面,已获得各项专利30余项。公司以固废与危废焚烧、物化、资源化及污泥干化焚烧为主营方向,辐射循环经济产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设计+设备集成+设备供货+运维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在危险废物焚烧及污泥干化焚烧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项目分布华东、华北、西北等地。截至2022年底,公司服务的危废项目总焚烧处理量达13.9万吨/年。公司还针对废盐、废活性炭、废钢桶及废漆渣再生等领域提供专业的资源化定制服务,解决行业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公司拥有的废盐资源化技术成熟,适用于煤化工、医药化工和精细化工等产高盐废水或固态废盐的园区及基地的废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同时结合CEMS技术,为提升企业碳排放数据监测、管理和低碳生产水平评估,推进温室气体减排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数据支撑。

项目展示

沈阳再生资源产业园危险废物资源化项目(在建)

规模:22万只/年废钢桶和废包装桶处置再生工程、10000吨/年活性炭再生工程、5000吨/年废漆渣及漆液再生工程。(其中,废钢桶再生生产线20万只/年,废包装桶再生生产线2万只/年,废颗粒碳8000吨/年、废粉末碳2000吨/年。5000吨/年废漆渣及漆液处理生产线)

沈阳再生资源产业园危险废物资源化项目效果图(二期)

沈阳再生资源产业园危险废物处置项目

沈阳再生资源产业园危险废物处置项目效果图(一期)

该项目是辽宁省十三五规划重点环保项目之一。也是中化环境第一个危废项目,项目第一次运行各项指标均达到行业标准要求,项目焚烧处置规模4万吨/年(其中一期2万吨/年,预留二期焚烧线),物化处置规模3万吨/年。中化上海环信承接该焚烧处置项目中整条焚烧线的设计、供货、安装及调试服务。

常州污泥中心一期项目

引进的污泥干化技术成熟,全球有200多个应用案例,国内应用的常州污泥中心一期项目入选“2020年度环卫行业典型案例”示范案例,是国内首家采用“搅拌式滚筒干化机+回旋式焚烧炉”工艺的污泥单独焚烧项目,也是常州主城区规模最大、将市政污泥彻底处理的项目。该项目设计规模400吨/天(含水率80%),项目于2019年11月完成环保验收,目前生产运行稳定。

常州污泥焚烧中心一期(400t/d)

公司以解决环境问题为己任,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致力于打造固废领域先进的技术型工程公司。作为一家环保企业,我们深刻理解企业必须背负的社会责任,在企业发展自身的同时,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创美好家园。

2019年10月28日,中化上海环信成功申报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22年11月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