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瓦尔登技术集团成立仪式暨五大业务品牌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

日期:2023-05-08    来源:瓦尔登研究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5/08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尔登技术集团 固废处理 垃圾回收

2023年5月7日,瓦尔登技术集团成立仪式暨五大业务品牌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瓦尔登技术集团的成立和五大业务品牌的发布,标志着我国创新型技术企业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创新发展之路上所进行的新探索和所取得的新进步。瓦尔登技术集团管理层、特邀嘉宾等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瓦尔登技术集团成立剪彩仪式

上午9时左右,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南路3号的瓦尔登技术集团成立仪式正式举行。集团董事长童裳慧和管理团队、特邀嘉宾等齐聚主楼门前,共同庆贺新起点的开启。

瓦尔登技术集团新标识揭幕

在集团成立剪彩及揭牌仪式上,各位嘉宾和管理人员手拿金剪刀剪开红绸,寓意着集团开门红火、一帆风顺;全新的企业标识第一次亮相在大家眼前——一个孩子站在清澈的湖边,正在举手摘取天上的星辰,这象征着瓦尔登人作为创新技术产业从业者仰望星空、心怀梦想、尊重自然的深刻涵义;两尊雄狮的亮相让所有嘉宾看到了森林之王正视前方、一往无前的信念和勇气,这将引导瓦尔登人时刻拥有“咬定青山不放松,认准目标不松懈”的奋斗精神。瓦尔登技术集团的品牌焕新不仅是一个新的开端,更意味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启。

童裳慧董事长致辞

童裳慧董事长的致辞中强调,瓦尔登技术集团的成立,是企业从单一到多元化发展的必经之路,对组织能力的要求越高,越需要相应的管理措施落实到位。集团化的管理方式可以为公司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维度,为经营理念与价值观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涉猎多业态、技术、产品的管理及发展则需要为更多的人、财、事相互协同提供更为有效的管理方式,有效实现马太效应的最优化目标。瓦尔登技术集团在成立之初就为日后集团化管理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集团化的企业运营策略融合了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与多年积累的资源化沉淀,外加技术路径的选择与战略方向的正确性,集团将继续延续创新的成长基因,秉持创新的发展理念,脚踏大地,心向远方,继续承担我国创新发展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集团新址守护狮揭幕

瓦尔登技术集团,将积极围绕双碳战略和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目标,致力于构建工业固废产业循环体系和城市固废产业循环体系,用工业固废制备新材料,用城市固废生产新能源,大力发展绿电、绿氢、绿碳产业,为推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创新力量。瓦尔登技术集团,将用负碳治理的模式为化解高碳产业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尊重自然,尊重生态,致力于达成“天下无废,负碳生态”的美好愿景。

童裳慧董事长与各位嘉宾共同步入集团办公新址

瓦尔登技术集团已形成完善的自主创新产品体系,坚持“万物皆有其用”的理念,通过持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去挑战传统技术与观念,最终实现“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瓦尔登技术集团下设五大业务板块,分别为中晶极智科技(中晶环境)、爱默新材料、赛宝、城康生态、阿波罗。五大业务公司拥有各自的主营业务,独立经营,独立发展。其中,中晶极智科技专注于智慧运维、智能管理,将黄金标准和机器人运维落到实处;爱默新材料利用污染物及固废资源化工艺,生产环保设施和功能材料,实现污染物和固废的资源化;赛宝通过分布式能源站系统将垃圾就地利用产生电能,利用城市废弃物资源化技术生产绿电,让城市发展更低碳、更绿色、更健康;城康生态利用资源化新技术实现绿氢、绿碳的生产制造,100%实现“物尽其用”的使命;阿波罗利用多维度、宽领域的热源打造资源化的绿色清洁电力系统,为客户提供绿色动力支持。

瓦尔登技术集团将继续秉持“激情创新,高效执行,言信行直”的价值观,致力于实现经济高速增长与生态环境改善之间的最佳平衡,即维持物质消耗与生态保护两者的均衡、协同发展。瓦尔登技术集团对“万物皆有其用”深信不疑,并认为没有一种物质会成为废物,没有一种污染物不是资源,而瓦尔登技术集团能“化害为益”,变腐朽为神奇,用“点石成金”的循环经济治污理念与技术将污染物废弃物变成有价值的资源;瓦尔登技术集团倡导善待地球、爱护环境,用“善”与“爱”将天、地、人三者紧密联系起来,使天道与人道、自然与人类协调统一,生息与共。

瓦尔登技术集团志存新境界,深耕新领域。瓦尔登技术集团深刻认识到,人类在自然面前应该谦恭谨慎,学会欣赏大自然的美,并与自然和谐相处。近年来,全球温度持续升高、空气质量不断下降、水质污染范围广泛。对此,瓦尔登技术集团起而行之,坚持从我做起,坚持节约资源,建立可持续发展机制,提高人们利用绿色能源的能力,寻找到可持续发展的长久解决之道。

瓦尔登技术集团成立仪式暨五大业务品牌发布会的圆满举行,意味着集团将进入新能源、新材料、新服务发展的新赛道,开启创新发展的新征程。未来,瓦尔登技术集团将继续践行“天下无废,负碳生态”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更具创新和更高效率的智慧服务和绿色能源、绿色材料,和所有合作伙伴、社会各界一起,为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而继续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