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加强第三方监理,安徽省合肥市生态环境局积极推进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

日期:2023-06-25    来源:合肥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25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管 环境监测 环保督察

为进一步强化政府采购服务项目管理,提高绩效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率,近日,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丁志松主持召开2023年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第三方监理服务项目推进会,局水处、大气处、土壤处、固体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第三方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第三方公司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丁志松指出,一是要抓实项目调度。明确各项调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捋顺工作流程,结合日常巡查和信访投诉等线索,第一时间精准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交办和解决问题,形成闭环,做到领导认可、群众满意、企业服气。

二是要扩展调查深度。利用潜望镜、CCTV、无人机等设备,彻底摸清河道排口截流设施及上游溯源情况、污水流量变化、有关企业内部管网走向、养殖场周边环境等基本情况。

三是要强化信息化运用。将问题、点位、图片影像等信息整合进一张图,用“图”管理、依“图”整改、凭“图”处罚。

丁志松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要依法依规处理处罚到位。所有调查项目都要按月报告进展,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查报告,为环保管理和执法提供有力依据和有价值建议,助力合肥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