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中标 | 浙江省环保集团成功中标绍兴市镇街空气自动监测站点标准化升级改造项目

日期:2023-06-30    来源:浙江省环保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30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测 自动监测 空气质量

2023年6月19日,浙江省环保集团丽水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绍兴市镇街空气自动监测站点标准化升级改造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丽水环科在环境质量监测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同时也展示了丽水环科推动丽水项目模式复制推广的决心。

为做好杭州亚运会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提升绍兴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水平,增强镇街空气考核评价刚性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绍兴市镇街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和感知网络,丽水环科空气自动监测站点标准化升级改造项目将以绍兴市乡镇空气质量监测立体化、自动化、智能化为抓手,实现对绍兴市镇街环境空气PM2.5、PM10、NO2、O3指标的实时监控、精准排查和精细化管理。

该项目实行统一投资、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维,是丽水模式复制推广的里程碑,体现了丽水环科不断创新和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未来,丽水环科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面的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服务,加快数据深度挖掘、分析和应用,为政府环境治理提供决策支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