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三峰环境集团再获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

日期:2023-06-30    来源:三峰环境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6/30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峰环境 垃圾焚烧 垃圾发电

近日,由重庆市建筑业协会等联合组织的2023年重庆市巴渝杯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揭晓,重庆市洛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峰御临项目)入选。这是继重庆市第三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三峰百果园项目)获2019年巴渝杯优质工程奖后,三峰环境集团再次获此殊荣。

三峰御临项目坐落于明月山脉、御临河畔,厂区占地面积约27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m²,采用逆推式炉排焚烧炉和锅炉高参数工艺,配置4条750吨/日垃圾焚烧线和2套45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项目采用烟气净化超低排放新技术,主要排放指标达到欧盟2010标准限值的10%,是目前代表全球领先技术水平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融入重庆“山水之城”的特点,主厂房外立面以优美的长江江岸作为展现主题,并充分利用各工艺流程不同标高体量的特点,进一步描绘水浪拍岸的层层递进,充满了动态美感。同时,与山脉、河畔相呼应,山与水刚柔相济,意韵深远。

项目内配套有79米空中观景平台、环保教育基地、红岩水库,身处其中可体验现代化垃圾焚烧发电厂清洁高效的生产工艺,并亲身感受三峰融入自然、融合山水的实际行动,以及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坚定决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