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山西太原市城管局深入晋源区督导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3-07-18    来源:阳曲环保发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7/18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尘污染 空气质量 大气污染防治

7月11日,太原市城乡管理行政执法队队长李世军、副队长马涛对晋源区工地扬尘污染管控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李世军一行先后来到晋阳湖河湖连通工地、省儿童医院工地、明仙河水利提升项目工地、南部退水渠野庄段、新庄段工地进行督导。每到一处,针对发现的问题,李世军一一对工地负责人提出要求,责令限期完成整改。

李世军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工地扬尘管控工作,将扬尘污染防治纳入文明施工管理,根据建设时间、规模、标准、施工期间工艺和工序进行分类指导、分类管控,对不同区域的建筑工地采取不同的监管措施。二是晋源区水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立即组织施工单位对非动工区域裸露空地进行绿网苫盖,土方作业必须配备雾炮设施实行湿法作业;监理单位要将工地扬尘管控纳入监理工作范畴,加强日常扬尘污染监管。三是城管晋源区执法大队要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对发现不符合“六个百分百”的施工工地及时进行督导整改,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工地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