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甘肃省政府调研团莅临高能环境金昌子公司视察调研

日期:2023-09-06    来源:高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09/06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环境 危险废物 危废处置

近日,甘肃省副省长陈得信、副省长赵金云先后率队莅临高能环境旗下金昌高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能环境金昌子公司)视察调研。高能环境金昌区域公司董事长李爱杰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甘肃省副省长陈得信莅临高能环境金昌子公司视察调研

两个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线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生产规模、产品性能、工艺技术、经济效益等情况。副省长陈得信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有效提高生产设备自动化率,依托本地资源、产业和区位优势,进一步完善循环经济产业链,为甘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副省长赵金云高度赞扬了公司低镍高硫阳极泥及含铜含镍固危废深度资源化项目,并指出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依托现有产业基础,有效延伸产业链,为地区循环经济贡献专业力量。

甘肃省副省长赵金云莅临高能环境金昌子公司视察调研

高能环境金昌子公司采用湿法浸出及富氧侧吹火法冶炼工艺,回收铜、镍等有价金属,年核准危险废物处置规模10万吨。新建低镍高硫阳极泥及含铜含镍固危废深度资源化项目投产后,年产约8674吨高镍锍、金、银、铂、钯、铑等贵金属以及各类金属盐制品。同时与高能环境在金昌的其他4家子公司,建立了以含镍工业废料为主的资源化利用产业闭环,实现了公司资源化前后端体系化全产业链布局。

高能环境金昌高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近年来,高能环境瞄准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大力推进再生资源循环全产业链建设,在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领域实现前后端一体化全产业链布局,不断增加前端资源化品类以及处置产能的市场布局,升级后端深度加工生产线,更好的发挥内部协同作用,力争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危废资源化利用标杆企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