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新华盛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型节能建材项目投产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3-10-24    来源:中再危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0/24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盛环保 绿色低碳 节能减排

2023年10月20日上午,由新华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市环境保护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壹马企业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华盛(苏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古里厂区举行了隆重的投产仪式。常熟市委常委万晓军先生,常熟市副市长、古里镇党委书记谈晓华先生,古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君先生、新华盛董事长黄晓辉先生等各级政府领导、公司合作伙伴、公司职工代表等百余位人员,共同见证了新华盛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这一重要时刻。

华盛(苏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轨道工程、自来水厂、建筑工程等废弃土和淤泥的资源化利用,旨在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建设新型环保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4条高度自动化生产线,年处理自来水厂淤泥、河道清淤、基坑土、盾构土、粉煤灰等固废180多万吨。投产的首条产线采用具有自主研发的高度自动化、模块化的生产设备,生产具备高强度、免烧结、保温性能强等优异特性的新型节能建筑材料,制造过程高效、节能、“0”碳排。整个项目最高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30万吨,减少碳排量约90万吨,环保效应突出。

(董事长:黄晓辉先生)

仪式上公司董事长黄晓辉先生向到达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项目筹建过程中给予我们帮助的所有人员及部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公司将以此次项目投产为契机,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深入研究市场,做好产销对接,切实把项目经营好、管理好,使其尽快发挥效益。”

(古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君先生)

古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君先生发表讲话,该项目作为省、苏州挂牌督办任务,省环太湖有机废弃物年度重点项目,期待该项目打造为辖区乃至市、省样本项目。为古里镇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树立标杆,带动产业链相关企业提升整体创新能力,促进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为打造“低碳经济”作出积极贡献,助力古里镇实现打造东部融合创新先行样板的总体目标。

(从左往右依次为:石君,黄晓辉,万晓军,谈晓华,顾洪良)

常熟市委常委万晓军先生,常熟市副市长、古里镇党委书记谈晓华先生,古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君先生,华盛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黄晓辉先生,公司董事顾洪良先生共同启动投产仪式。

(从左往右依次为:黄晓辉,万晓军,谈晓华)

新生产线的正式投产,也寓意着新华盛即将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迎来企业发展的新篇章。该项目成功投产,也为推动建材行业绿色低碳转型、探索循环经济实现机制,助力常熟建设“无废城市”以及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助推常熟江南福地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