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长江大保护都昌污水管网改造完工通车

日期:2023-11-13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杨婧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13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管网 水环境治理 污水处理

日前,长江大保护工程都昌县府路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并正式通车,标志着都昌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

都昌县府路南北两端连接东风大道和万里大道,全长约700米,是都昌县重要的政治、教育、商业中心,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内容包括对老旧管道的更新与修复、新建污水管网、优化排水系统、道路升级改造等。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对于施工区域居民反应的情况,项目部积极配合,优化改善,最大程度的降低了对市民出行、施工噪音问题的影响,展现了水电八局素质和水平。面对地下管网复杂、持续降雨、疫情反复等情况,项目科学规划施工进度,精心组织施工力量,严守安全和质量底线。

都昌县府路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全面完工,进一步健全了都昌县雨污分流管网体系,对改善都昌水体质量及周边的生态环境启到了积极的作用,向都昌县城区污水全收集、收集全处理、处理全达标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一套“防洪治理+水质改善+景观提升”的综合整治方案也随之启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