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云南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干渠(波罗江——石房子)新建污水管网工程竣工验收

日期:2023-11-15    来源:国家级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15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治理 污水管网 环保工程

11月3日,由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承建,大理市东城区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管的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干渠(波罗江——石房子)新建污水管网工程竣工验收。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干渠(波罗江——石房子)新建污水管网工程项目总投资约515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是沿机场路南干渠东侧新建一根污水管,长度约3300米,其中石房子至红山路段管径DN600~DN800,长度约500米;红山路至波罗江段管径DN1500,长度约2800米。二是改造机场路沿线的污水支管15处,接入新建的污水管道。三是在波罗江南侧新建一座污水泵站,配置4台水泵等。

项目于2022年11月进场施工,2023年11月完成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将完善经开区截污治污体系,实现南干渠(波罗江——石房子段)雨污分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