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广西建工科净源贵港市产业园(粤桂园)给水厂和污水处理厂供排一体化PPP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3-11-30    来源:广西建工科净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1/30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 环保项目

11月24日,由广西建工科净源投建运营的贵港市产业园(粤桂园)给水厂和污水处理厂供排一体化PPP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实景

本次竣工验收由贵港市港北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程监督,实施机构、政府方出资代表、建设、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单位组成竣工验收小组,共同对项目土建工程、管道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厂区道路、绿化等进行实地查验,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程竣工报告,并详细审查了有关资料。经综合评定,竣工验收小组认为项目符合设计图纸要求和建设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工程资料齐全,符合竣工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该项目是贵港市重点民生工程,位于贵港市粤桂产业园内,总占地面积104.43亩,总投资额4.9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给水厂1座及配套取水泵站管网,设计供水规模5.35万m³/d,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设计处理规模2.0万m³/d。项目于2020年11月5日中标,2021年5月8日开工建设,运营期19年。项目的建成有效解决了贵港市产业园(粤桂园)的供、排水困难问题,健全了园区基础设施的配套,优化了园区的营商环境,对助力西江经济带的进一步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秉承“责任铸就绿水青山”的企业宗旨,抓好项目运营管理,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环保水务供、排水品牌,为建投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