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安徽安庆市大观区长江(海口镇段)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日期:2023-12-04    来源:中节能铁汉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04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治理 水污染防治 环境保护

近日,由中节能铁汉所属铁汉环保承建的安庆市大观区长江(海口镇段)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协调推进会在项目驻地召开,会上顺利通过了相关设计和施工方案,标志着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 项目协调推进会议现场

项目位于安徽省安庆市,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广成圩水系生态修复、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湖泊及周边生态修复和农村污水处理等。此项目是中节能铁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又一生动实践,项目完工后,将大幅改善流域水质,显著提升当地生物多样性,更好支撑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

▲ 项目效果图

自项目中标以来,铁汉环保按照“高标准起步、高起点进场”工作要求,项目团队迅速开展项目前期策划工作,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勘察设计等相关单位,加大相关业务对接力度,同步做好现场踏勘、项目选址以及河道清淤疏浚、水草杂物清理等工作,为项目全面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 项目部现场

接下来,项目部将积极对标一流,深化价值创造,以开工即大干、上场即决战的决心,高效能、高标准安全环保施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