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广西钦州河东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加快施工步伐

日期:2023-12-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作者:王舒莉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18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 水环境治理

近日,钦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钦州市开投水务有限公司与中交一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钦州河东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在钦州河东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钦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玉勇为到场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授课结束后,在场党员一同到施工现场、设备间,认真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及河东污水处理厂生产运营状况、出水水质等。

考察现场。王舒莉摄

“没有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就没有工程的高标准建设。”如今,项目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在生产一线展现出高质高效的建设活力和拼劲。截至目前,钦州河东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已完成改良A²O+MBBR池、二沉池在内的所有单体结构施工,完成了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滤布滤池的设备安装,雨污水管网、装饰装修及工艺管线等均在有序施工中。

项目建成后,河东污水处理厂日污水处理能力将由原来的8万立方米提升至16万立方米,将显著改善城市水体环境,对治理水体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实现钦州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