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中化学朗正中标陕西咸阳市彬州市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

日期:2023-12-22    来源:中化学朗正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3
12/22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化学朗正 污水处理厂 水污染防治

奋力拼搏创佳绩,捷报频传奏凯歌。近日,中化学朗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咸阳市彬州市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该项目以EPC总承包模式运作,项目合同金额约1.62亿元,处理规模为1.0万㎥/d,出水标准达到《陕西省黄河流域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61/224--2018)A标准。

近年来,中化学朗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服务融入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积极践行“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中国”企业使命,致力于深耕村镇污水、市政污水、工业园区污水、城镇供水、生态流域、市政基础设施等环保细分六大领域,并形成了“一站式+六领域+全流程”发展路径,能够为客户提供集项目投资、技术研发、规划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智慧运维管理等为一体的全流程服务,是环保细分领域内的水环境治理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先后以多种模式实施了200多个水环境治理项目,累计工程案例300余项,为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坚决守好绿水青山,践行央企使命担当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防止区域地下水污染,斩断地下水污染的源头,改善水体水质,避免和减少污水排放对工农业造成的经济损失,将进一步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和城市人居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对助力中国化学城投公司“三个三分之一”战略发展布局落实落地、实现“三化”发展目标及彬州市区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