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碎得环保同威立雅打造香港综合危废处置设施

日期:2024-0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3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碎得环保 威立雅 危险废物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碎得携手威立雅共同打造的香港化学废物处理中心项目进入安装阶段,碎得为该项目提供CSS系统的工程设计和设备供货,并为安装及调试提供技术支持。

香港化学废物处理中心位于新界青衣岛,中心新生产线的建造和运营由威立雅集团和香港金城集团联合承办,是香港首个和唯一的综合危险废弃物处理设施,该中心为香港的危险废弃物提供一个由始至终的解决方案,处理医疗废弃物,并为越洋轮船所产生的海洋污染物(MARPOL)提供收集及处理服务。

据了解,北京碎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碎得(SID)集团在中国设立以研发、设计、生产、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设备供应商,主要包括SMP系统、CSS封闭式破碎系统、生活垃圾分选系统、多系列废物破碎装备、及泵送系统等,并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安装调试、维修保养、备品备件等服务。

作为碎得(SID)集团的一部分,北京碎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分别在印度,泰国,印尼等亚洲国家设立分公司及代表处。经过15年发展,我们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瑞士集团的支持下不断研发改进,使我们的解决方案更加符合中国及亚洲市场的本土化需求。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符合欧洲标准的废物预处理产品,同时迅速便捷的为客户提供各种服务支持。

目前,在中国成功投运项目超500个。业务领域涵盖: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及工业固废处置、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化工石化、资源回收利用、替代燃料AFR等。

碎得为该项目提供的CSS封闭式破碎系统,配套低转速大扭矩破碎机,在氮气保护下安全运行,自动检测运行情况,确保客户危废处置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