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洪蛟任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4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机集团 洪蛟 环保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3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任职的决定: 洪蛟同志任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据悉,洪蛟,男,汉族,1969年8月生,江西都昌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人物履历:

2018年4月12日,任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0年9月,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洪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24年1月,任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据了解,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发源于第一机械工业部,由原机械工业部70多家科研设计院所、装备制造和工贸企业沿革发展而来。国机集团目前拥有29家直接管理的二级企业,12万余从业人员,12家上市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机械工业百强首位。

国机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致力于提供全球化优质服务,以打造科技驱动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总体定位,聚焦科技研发与服务、先进装备制造、工程承包与供应链三大主业,重点发展工业基础研发、高端重型装备、高端农林地质装备、高端纺织装备、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供应链集成服务、汽车与会展、产融投资等八大业务板块,积极培育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新兴业务。业务涉及机械、能源、交通、汽车、轻工、船舶、冶金、建筑、电子、环保、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60余个驻外机构,业务遍及五大洲。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