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浙江某新材料公司固废处理项目热试成功

日期:2024-0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1/26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处理 固体废物 工业固废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由西冶承建的浙江某新材料公司定制的固废处理项目热试成功!

先进的固废处理技术,将铝酸钙固废有效转化为有用产品,实现资源的再利用。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不仅能够减少危险废物对土壤、水源和大气的危害,有利于减少自然资源的消耗,促进可持续发展。其次通过固废处理资源利用,还可以创造新的经济价值,开发潜在市场,该技术还大幅降低固废处理过程中的环境污染和能源消耗。

项目建设中,西冶项目团队精准设计、统筹资源、精益制造、优化工期,攻坚克难,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和质量要求,最终项目热试成功。

据悉,西冶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冶)创建于1997年,致力于为全球冶金熔炼事业提供绿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出1+5业务模式,为冶金生产客户提供“冶金熔炼技术”为基点,衍生了“设备成套、工程服务、EPC、智能化、运营”五大增值服务,业务涵盖绿色短流程炼钢、二次精炼、金属硅、钒钛、黄磷、金属镁、铁合金、固废处理等领域,西冶业务在国内不断增长外,产品远销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越南、俄罗斯、乌兹别克、哈萨克、伊朗、巴基斯坦、埃及、朝鲜、乌干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