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Vedanta Aluminium 被 S&P Global CSA 评为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铝生产商

日期:2024-02-01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2/01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碳足迹 碳汇

作为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之一,Vedanta Aluminium 在备受推崇的 "S&P Global 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 (CSA) 2023" 中荣登铝行业榜首。其通过在环保、社会和监管 (ESG) 措施方面远超同业友商的表现,进一步夯实了全球最具可持续性铝生产商的地位。

Vedanta Aluminium  
  Vedanta Aluminium"s plant at Jharsuguda, Odisha in India, among the world"s largest aluminium smelters  

S&P Global CSA 是一项顶级外部可持续性评估,旨在对超过 10000 家全球化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措施进行年度评估。Vedanta Aluminium 在多项评估标准中斩获了高分,尤其是在生物多样性、职业健康与安全、社会影响、人权、人才规划和水管理措施方面。

Vedanta Aluminium 已承诺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并将实施减少和抵消碳足迹的双重战略。在减排方面,公司注重提升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率,提高精益制造能力,确保高效运营,并向低碳能源过度。为了抵消残余的碳足迹,公司还通过大量的植树造林活动,获取了大量的碳汇。通过其运营,公司能够使全球更多用户获得其负责任生产的高品质铝材,助力实现更环保的未来。

在谈到这一成绩时,Vedanta Aluminium 行政总裁 John Slaven 先生表示:"我们已经踏上了转型之路,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已远超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商业规范,我们寻求对环境产生更多正面影响。能够在 S&P Global CSA 中位居榜首,证明了我们在从寻源到产品交付,在整个价值链上采取的全面可持续发展措施。我们重视更高的资源效率、对可再生能源的更广泛利用、"变废为宝"、确保我们员工的福利并与社区建立更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更具包容性的发展。Vedanta Aluminium 将朝着更加可持续的未来发展,在环境管理上不断精益求精。"

作为 Vedanta Limited 旗下企业,Vedanta Aluminium 是印度最大的铝生产商,加工制造了超过印度一半的铝材,在 2023 财年达到了 229 万吨。它是增值铝产品的领军企业,在核心行业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借助其位于印度的世界级铝熔炼厂和氧化铝厂,公司实现了推广使用铝材作为"未来金属"的使命,从而迈向更加环保的明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