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福建古雷开发区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获新进展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01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水污染防治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福化环保古雷开发区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取得不动产权证、用地规划许可证,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基础保障。

据悉,古雷开发区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不仅是园区的重要公共基础配套,也是能化集团公共配套项目之一,主要配套服务福建中沙古雷乙烯项目、福海创PTA扩建及技改项目、古雷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等园区南部大型石化企业项目,动工后的南部污水处理厂和已投产运营的北部污水处理厂将服务覆盖园区内的所有企业。该项目是列入2023年能化集团领导班子“项目挂帅”工作清单的重要项目。

漳州福化水务公司表示,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展,按照既定的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据了解,福建省漳州福化水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07月1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林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其他水的处理、利用与分配;对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的投资;水资源保护服务;水利设施管理咨询服务;节水管理与技术咨询服务;水利工程研究服务;水污染治理;水资源管理;管道工程建筑;海底管道运输(不含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陆地管道运输(不含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