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三达膜拟将两项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竣工延期

日期:2024-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04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达膜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公告显示,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将募投项目“菏泽市定陶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期延期至 2024 年 10 月竣工、“巨野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期延期至2024年8月竣工。上述募投项目的延期不会改变募投项目的投资内容、投资总额、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

据悉,三达膜专注于膜材料研发、膜组件生产、膜软件开发、膜设备制造、膜系统集成和膜技术应用,掌握了先进无机非金属膜材料与高性能复合膜材料的研制方法,构建了一条涵盖“膜材料-膜组件-膜设备-膜软件-膜应用”的膜产业链,服务涵盖特种分离与水处理两大应用领域,为传统工业生产过程的升级改造提供清洁生产与绿色制造的手段与方法,为过程工业的分离纯化与污废水资源化提供基于膜技术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