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德创环保召开2023年度集团经营分析会

日期:2024-03-14    来源:德创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4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创环保 环境行业 环保企业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于节能环保领域,是一家集烟气、固废、危废、土壤处理等多个业务板块的大型节能环保综合性服务企业。

2月3日-4日,德创环保召开2023年度经营分析会,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深入剖析大气板块、固废板块、新能源板块经营状况,找准差距、研判形势、厘清方向,对2024年集团经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伊始,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彬全面总结2023年各业务部门经营状况、市场开拓、执行成果等情况。

会议上,集团各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进行交流汇报发言。

会议上,集团总裁赵博对2024年集团经营目标进行规划和安排,部署了2024年的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要求各经营部门认真落实本次集团经营分析会议精神,外抓市场、内强管理,扎实推进科技攻关、海外执行、产业升级、降本增效、数字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营指标。

图片

会议上,集团董事长金猛发表重要讲话:

金猛董事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里,集团坚持高质量创新引领发展,业务部门不断开拓新领域、新国别市场;生产工厂持续做大做强生产制造能力;项目组加快推进重点新项目建设投产;固废板块持续优化生产线提升处置能力;研发部门不断完善新技术研发创新和新产品发布。各单位共克时艰、稳中求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金猛董事长强调,新的一年,集团上下需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本土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和海外执行能力,进一步提升固废运营处置效率,进一步提升终端客户厚度,进一步提升产能规模和产业质效。

坚持全员科技创新发展,坚持做大做强环保产业,坚持加快建设新能源领域。坚定信心,深耕细作,积蓄力量,全面、高标准实现深耕环保,开拓新能源的年度工作方向和年度经营指标!

会议最后,集团各经营板块分别上台签署“军令状”。

展望2024年,德创环保观大势,谋全局,下功夫,见成效,以务实的作风、精细化的管理、强有力地落实全年目标任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一个德创人必将全力以赴,为实现公司更大规模、更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