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中标 |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中标环境整治项目

日期:2024-03-14    来源: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14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环境治理 污水治理

铆足干劲起好步

乘势而上开新局

阔别硕果盈枝、激流勇进的2023

我们正在朝着破立并举

全面提速的2024向“新”而行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

坚定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

以“开局即冲刺”姿态

吹响2024年奋进号角

市场营销传来捷报

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喜迎“开门红”

南京市秦淮新河百里风光带环境整治工程二期(两桥段)项目工程总承包一标段

项目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两桥片区,设计范围分两块片区。一片区东接雨航大道,西至福润雅居-东区,北临滨河北路,南临现状堤顶路;二片区东接守正路,西临秦淮河水法制文化广场,北临滨河北路,南临秦淮新河。项目总面积约为59808.2平方米,基地沿秦淮新河北侧呈不均匀分布,岸线长度约1.6公里。

本项目是公司做强做大涉水业务,在流域水环境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项目建成后,将助力营造秦淮新河城绿一体的生态格局,打造工业特色的都市滨水公园,串联秦淮新河旅游线路,联通生态绿色廊道,提升公共空间品质,满足南京市民对高品质城市生态公共空间的需求,形成两桥片区健康生活新空间,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推动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

铜陵市黑砂河片区

雨污管网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项目位于安徽省铜陵市黑砂河片区,内容包括黑砂河汇水片区区属114个小区及46个企事业单位雨污水管网排査检测、雨污分流工程设计、管网修复与改造工程建设、截流井及污水泵站建设,运维长度约700公里的雨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设施。

本项目采用EPC+O模式,是公司做强做大涉水业务,在市政环保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改善黑砂河水质,持续巩固提升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成效,助力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修复,奋力书写具有铜陵特色的生态“水文章”,为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贡献中建智慧,为铜陵市夯实绿色发展基础,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推进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铜都贡献中建力量。

守正创新不松劲、市场提升再出发

中建生态环境集团

围绕“23351”战略目标

持续夯实“品牌营销”核心竞争力

在接续奋斗中挺膺担当、再铸辉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