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北控工业环境中标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北李渠、福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工程

日期:2024-03-21    来源:北控工业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4
03/21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工业环境 农村污水 污水治理 生活污水

近日,北控工业环境成功中标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北李渠、福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工程。

项目建设内容:北李渠村新建设计规模220t/d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一座,福上村新建设计规模150t/d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一座,污水处理后可达到北京市地方标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1612-2019)中规定的二级A标准。这一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地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高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能力,确保农村生活污水设施的正常运行,进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为农村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作为北控水务集团旗下专注于工业环境的科技企业,以“致力绿色低碳,共建美好园区”为使命,致力成为领先的工业园区环境服务商。多年来,北控工业环境已积累了丰富的水生态治理经验,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成效,获得业主的高满意度评价。面对新的征程,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精细化管理为支撑,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稳定达到预期目标。北控工业环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精神,不断提升在水生态修复领域技术能力,并将其应用于工业园区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健康提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