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人事变动|盛运环保副总经理董江华辞职(附公告)

日期:2017-01-25    来源:交易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25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生活垃圾 盛运环保

近日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盛运环保)发布了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盛运环保副总经理董江华先生提交书面辞职报告,因家庭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盛运环保主营业务:专业从事城市环境工程固废治理行业的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垃圾、餐厨垃圾、包装垃圾、填埋垃圾、污泥垃圾、工业废品垃圾、医废垃圾、危废垃圾的垃圾焚烧和垃圾发电工程项目。

以下为公告内容: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江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董江华先生因家庭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董江华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董江华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及董事会对于董江华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江华先生的工作已经做了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24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