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合阳全力配合省委环保督察下沉保障工作

日期:2017-10-23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管理员10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23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环境问题 环保行业

   



       2017年10月21日晚,合阳县人民政府连夜召开配合省委环保督察下沉保障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省委环保督察组下沉保障工作再动员推进会精神,对我县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全力配合省委环境督察下沉保障工作。12个镇街、12个牵头部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了参加会议。
 
  副县长李红武传达了市政府、市纪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宣传部副部长雷建学传达了省委环保督察期间宣传要求,指出了全县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政府办主任孙涛组织学习了环保案件责任追究相关文件;环保局局长张建军分析了我县当前环保工作态势,安排了省委环保督察组下沉我县督察工作,全面部署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冬防工作。
 
  李红武强调,各部门、各镇街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扎实落实各项工作;“1+10”部门及镇街要认真自查,力求取得实效;各相关单位尽职尽责,通力做好配合省委环保督察组下沉保障工作,县委县政府对于不重视环保工作的人和事将严格问责;加强对环保工作推进情况及环境保护成果进行广泛宣传,营造生态环保全员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