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黑龙江院设计的35兆瓦余热余气综合利用项目并网成功

日期:2019-03-18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设计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8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余热余气 发电机组 供电

日前,规划设计集团黑龙江院设计的黑龙江建龙冶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35兆瓦余热余气综合利用项目顺利启动并网成功。机组试运行期间,各项运行参数正常,性能指标优良。

该项目位于哈尔滨市阿城区,本项目建设1台35兆瓦超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机组,以满足煤气平衡。项目投产后,能够实现资源优化配置、降低生产成本、减少污染、同时提高黑龙江建龙冶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供电可靠性,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社会效益。

自项目启动以来,面对工期紧张、建设用地不足等诸多不利因素,黑龙江院设计团队迎难而上,全力配合总承包方及业主各方的项目工作,不断优化设计,攻坚克难,推动了项目建设有效有序开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