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通过鉴定!鸿盛“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

日期:2017-09-30    来源:鸿盛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30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鸿盛集团 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 高温烟气过滤

  为了加速电力行业实现超低排放产品推广,鼓励环保除尘新产品新技术广泛进入市场应用,2017年9月24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辽宁鸿盛环境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产品鉴定会,会议圆满落下帷幕。中电联鉴定委员会认认为:该技术已在电力330MW等机组上获得成功应用,系统运行阻力低,粉尘排放浓度<5mg/Nm3,生产制造体系完备,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产品鉴定。
 
  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组织主持,由来自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等单位的13位鉴定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通过听取汇报,审查鉴定资料,考察现场并进行抽检,鉴定委员认真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鉴定。这标志着鸿盛集团的产品研发与国际水准接轨,为电力行业超低排放带来环保经济的新产品。
 
  1

  电力330MW机组<5mg/Nm3超净排放
 
  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是鸿盛集团在全球率先研发的新型高温烟气过滤产品,已在燃煤机组、热电联产锅炉1x200MW机组、2x300MW机组、1x330MW等机组上获得成功应用,结果表明系统运行阻力低,可以有效帮助终端客户实现工业烟气排放<5mg/Nm3超净排放,致力于近零排放,赢得了高度的市场信用美誉。

微信图片_20170930085847
 
  鸿盛集团是全球首创并唯一有能力生产高硅氧(改性)纤维滤料的生产企业,并在工业领域中批量使用。
 
  2

  过滤精度高、减少粉尘逃逸等多项产品创新点获专业认可
 
  在本次会议中,中电联充分发挥了“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诉求和企业呼声。在其组织下,凭借各位与会专家、行业精英的智慧和经验,通过对产品全方位的探讨及评议,百家争鸣,奉献真知灼见,认为鸿盛集团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产品具有以下创新点:
 
  ♦开发了独有的制备工艺技术,实现酸煮后强力保留率>90%;

  ♦开发了覆膜技术,确保透气性和覆合牢度,提高过滤精度;

  ♦开发了涂覆针孔技术,可有效减少粉尘逃逸。
 
  鸿盛集团多项独有的产品创新为推动电力工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重要的力量,在鉴定委员会提出的专业意见帮助下,定会提升借鉴,开拓创新,更好的服务于终端客户,更快的推动工业烟尘综合治理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应用。
 
  3

  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通过产品鉴定会的成功召开,中电联鉴定委员会认为:鸿盛集团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产品生产制造体系完备,产品综合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备推广实用的要求,为工业除尘提供了一种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型滤料产品。
 
  鸿盛集团在工业烟尘综合治理领域深耕近二十年,一直在保卫蓝天,抗击雾霾。以工业除尘领域的革新者、专业产品的生产者、诚意品质的塑造者、客户满意的服务者定位企业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卓越的工业烟尘综合治理服务商。创造财富是企业的使命,但对于鸿盛集团来说,匠造蓝天,为未来创造无穷尽的自然财富,为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湛蓝的天空,是我们存在于这个时代铸造的最荣耀的里程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