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华北督查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动员会

日期:2017-12-01    来源:华北督查中心综合处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1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干杰 环保系统 环境保护

  10月31日下午,华北督查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动员会,传达学习李干杰部长在全国环保系统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动员。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曹立平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干杰部长在全国环保系统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李干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立起了一座丰碑,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十九大报告浓墨重彩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重点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变革、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要深入理解、全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环保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特别是要与扎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十九大精神在环保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任务上来,全力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曹立平主任结合部党组的部署要求,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动员。他强调,一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进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角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学习、促工作的浓厚氛围。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作示范、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延伸到每个支部、每一个党小组、每一位同志。三是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环保督察工作相结合,要求每个人深刻领会、反复研读,并结合具体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的热情转化为干工作的激情。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