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济南市加强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新产生危险废物管理

日期:2017-12-04    来源:济南市环保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4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行业 济南环保 环境保护

  济南市为确保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接受、处置、新产生的危险废物全部纳入监管,切实提高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多措并举加强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新产生危险废物管理。
  
  一是要求企业如实全面申报危险废物种类和数量。经营单位除按照要求申报正常接收和处置的危险废物种类和数量外,还必须如实申报其他环节新产生的危险废物。相关部门结合环评、验收、环境统计、排污申报、日常监管等,对企业编制的危险废物管理计划严格进行审核。
  
  二是妥善处置新产生危险废物。新产生危险废物进行规范处置;需转移处置的,与有资质的处置单位签订处置协议,及时委托处置;确需延期贮存的,需报经环保部门批准,累计连续延期不得超过2年。
  
  三是规范危险废物贮存场所。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规范贮存场所,单独设立新产生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分类分区规范贮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