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龙净环保“低低温高效燃煤烟气处理系统”项目荣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日期:2018-01-17    来源:龙净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17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龙净环保 烟气处理

  2017年12月31日,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发布《2017年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公告》,龙净环保研发的“低低温高效燃煤烟气处理系统”项目荣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低低温高效燃煤烟气处理系统”是公司组织,由电除尘与脱硝事业部团队为主开发的重大新产品,它是电力行业实现“超低排放”的主要技术之一,既可高效除尘,又可协同脱除SO3、PM2.5及Hg等多污染物,有效降低供电煤耗、脱硫水耗,同时还可以解决“白烟、蓝烟”等视觉污染。截至2017年,本项目成果已累计签订合同超过70亿元,配套火电装机容量超过1亿KW,近三年销售收入超过55亿元,为我国火电超低排放、节能降耗提供了重要的技术和装备支撑。
  
  据了解,2017年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授奖数量大幅下降,授奖项目与去年同比减少33%。龙净此次获奖,彰显了公司的创新实力,这将鼓舞着龙净人在2018年奋发有为,继续开发出更多优秀的环保技术。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