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环境治理 » 正文

江苏千村示范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日期:2019-08-08    来源:新华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08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环境整治 生活垃圾 江苏省

   江苏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发布关于发挥千村综合示范作用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决定选择1000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显著的村作为示范,带动全省面上整治工作高质量整体推进。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治理农村生活垃圾、厕所粪污、农村生活污水、农业废弃物,提升村容村貌、村庄规划设计水平、传统村落保护水平、建设和管护水平为重点,以行政村(含涉农社区)为对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一年多来,江苏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形成了一些亮点。
  江苏将选择一批整治成效明显的综合示范样板,总结一批可借鉴、易复制、好推广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典型模式,以此引领带动全省面上高质量整体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到2020年全面完成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
  据了解,这1000个村的选择坚持成效优先,突出示范引领,以实际效果为导向,择优选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群众满意度高、长效管护机制好和示范带动作用强的村作为综合示范典型,确保选出来的村真正具有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经得起群众检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