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沈阳绿色环保产业集团与城市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9-09-19    来源:绿环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环集团 环境保护 环保技术

   9月16日,沈阳绿色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绿环集团”)与城市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中心”)在上海同济大学正式签约。绿环集团董事长方宁与中心副主任何群彪作为双方代表,就未来环境治理项目和环保技术研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城市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筹建于1995年,是国家发改委依托于同济大学建立的环保高新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的研发实体与产学研平台。“中心”是开放型的产学研平台,具有一流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已研究开发出一批产业关键共性技术与设备,获得专利授权100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5项。
 
 
  签约仪式后,绿环集团领导、中心领导以及专利持有人同济大学张冰如教授(全国化学标准化委员会工业水处理分会委员、全国废弃化学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就目前我国现阶段环保领域的技术导向与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到项目的实施多角度、多维度探讨了未来我国环境治理领域的发展趋势,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初步总结出项目与技术互为依托、互相促进的合作模式。
 
 
  此次合作不仅助力绿环集团集中优势力量拓展市场、加快项目落地,提升市场竞争力,而且促进中心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提高了科研人员的成果转化效率。相信这种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将直接加快绿环集团发展速度,提高企业效益,吸纳更加成熟的技术与优秀的管理经验,向更高专业,高技术,高使命,高影响的环保综合服务商目标前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