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莱特莱德渗滤液处理工艺让垃圾渗滤液“污来清去”

日期:2019-09-29    来源:中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9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渗滤液处理工艺 让垃圾渗滤液 环境保护

   垃圾是物质循环的重要环节,是无法再利用的废气、失去价值的物品。在我国,乃至任何一个国家垃圾围城是一场比雾霾影响范围更广、更严重、更深远、更持久的环境污染。但是垃圾处理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特别是垃圾渗滤液,它是一种成分相当复杂的高浓度有机废水,若任其排放将严重污染周围农田及水系,造成地下水或周围环境污染。
  什么是垃圾渗滤液?最早的解释是基于垃圾填埋过程中,由于挤压和生物发酵的作用,垃圾中的水份从垃圾中渗出而得到的一种液体污染物,而现在,垃圾渗滤液是一个更广泛的名词,比如垃圾中转站的压缩转运也会产生垃圾渗滤液,垃圾焚烧厂的焚烧料坑也会产生渗滤液等等。
  难道我们没有办法解决这些“污液”吗?相较于传统的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莱特莱德将重点放在探索更适合和实用的垃圾渗滤液解决方案。运用了DTRO(即碟管式反渗透膜技术),凸点设计的膜元件导流盘表面,使料液在流动过程中呈现湍流的状态,大大增强了膜元件抗污染能力。独立过滤膜元件的设计,当膜片受到污染时,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对部分DTRO膜片与导流盘进行更换,降低系统耗材及企业的成本投入。
  这对环保很有意义,莱特莱德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人员说“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是一种无害化的工艺,经过处理后,所有的化学需氧量、氨氮、总氮、总磷等直降到非常低的程度。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可以实现周边垃圾的渗滤汇集,经过处理后再排放至河道,就不会对水体产生污染。”面对难处理的垃圾渗滤液,莱特莱德秉承一贯的服务理念,凭借高品质的服务质量和领先的技术水平为合作方递上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