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生态环境部部长:空气污染“靠天吃饭”的结论还没有变

日期:2019-10-09    来源:新京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09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空气污染 生态环境部

   9月2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四场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介绍,在气象条件不好的时候,空气质量受到影响,这个靠天吃饭的结论目前还没有变。
  “靠天吃饭的结论没有变。”李干杰说,排放还是很大,气象条件好,空气就会好。李干杰介绍,大气条件对空气的影响,一般性的城市在正负10%,一些典型城市在正负15%,月度影响在正负30%,这是什么意思?李干杰说,就是排放等因素固定不变,如果天帮忙,就能影响空气质量到10%的程度。
  李干杰表示,对于大气污染防治,既要打攻坚战,有决心你放心,天不帮忙人就要更努力,还要有打持久战的耐心和恒心,客观、平常地看待问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