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金陵石化:多举措落实危废库管控责任

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09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危废管理 危废库管理

   近日,金陵石化物装中心在持续推进绿色供应链服务的同时,多举措强化危废库的管控,推进公司绿色企业创建。
  该中心自去年实施危废库VOCs改造以来,在完善化学过滤机组等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内部岗检,仔细识别危废管理风险,重点细化和完善操作规程、管理职责,确保风险受控。通过完善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制度,制作标牌将化学过滤机组使用说明、危废污染防治责任等信息设置在醒目位置,监督责任落实并起到警示作用。通过强化“四不两直”检查,杜绝违规作业,对检查发现民工装卸作业劳保防护不规范等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防止再犯。
  同时,他们通过规范现场管理程序,全面落实危险废物的分类收集、分区摆放、分设标志、标签,防扬散、防流失、防渗漏等污染防治要求,确保安全环保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