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上海张家浜河道水环境整治专项工程主体基本完工

日期:2019-10-28    来源:松江水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28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流域治理 环境整治 生态环境保护

   据了解,此次景观整治,西起龙源路,东至通波塘。重点打造区域为龙源路至人民路段,长度约5公里。主要增设了步道、绿化、护栏、灯光、标牌、休闲景观小品等。同时,还新建了三座桥梁:龙兴港桥、东绍新港桥和斜路港桥。
  张家浜河道水环境整治专项工程穿过三所大学校园,主要分布在张家浜沿河两侧。据了解,因张家浜河道穿过几所大学,多处被隔断,贯通工程难度较大。经多方努力,龙源路至人民路段现已全线贯通。
  目前,张家浜水环境整治专项工程主体基本完工。特别是张家浜北侧龙源路至龙腾路路段,建成了一条全线贯通的健身景观步道。塑胶跑道宽约1.5米,沿线新建或修复护栏、新增多盏灯具,设有休息座椅。沿途还有指示牌,标识清晰。视觉方面,还进行了很多别具匠心的设计,种植了红叶石楠、垂丝海棠、金森女贞等多种苗木,大大优化了周边环境,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休憩场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