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推进清洁能源供热全覆盖 山西太原将新建城西燃气热源厂

日期:2019-10-31    来源:太原晚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31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热源厂 清洁能源 清洁供暖

  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10月29日公示的规划方案显示,为推进太原市清洁能源供热全覆盖,同时满足城市新增供热负荷的要求,我市拟在城西燃煤热源厂附近选址新建一座城西燃气热源厂,原有的城西燃煤热源厂将转为应急备用热源。
  新建的城西燃气热源厂位于多福路西侧,西山截洪沟北侧,占地面积约4.48公顷,设计供热面积约1100万平方米,装机容量为5台116MW高温燃气热水锅炉。
  热源厂内主要设置锅炉房主厂房、循环泵房和水处理间、余热回收间、备件楼、生产调度楼、生产辅助楼、仓库及检修车间、燃气调压撬、生产消防水池、冷凝水收集水池、水泵房、传达室等设施。 此外,按照《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锅炉房烟囱周围半径200米范围内有建筑物时,烟囱应高出最高建筑物3米以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