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赛默飞推出手持新型分析仪快速准确检测碳含量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05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默飞集团 碳含量检测 碳分析仪

   科学服务领域知名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推出全新Niton Apollo手持激光诱导击穿光谱(LIBS)分析仪。该仪器可为石油化工、机械制造、废料回收和质量控制等各类机构检测金属碳含量提供更加快速、精准、便捷的技术支持。
  碳是自然界中最常见的元素之一,在矿业、金属冶炼、材料制造等加工环节中,碳元素都不可避免地会渗入金属材料中,并对金属的力学性能以及制造工艺产生重要影响,实现金属中碳元素含量的精准检测具有重要意义。赛默飞Niton Apollo手持式LIBS分析仪弥补了传统X射线荧光技术无法进行碳元素分析的不足,可以有效进行碳钢牌号判定和元素含量分析,以及区分以碳元素作为区别元素的材料。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艾礼德表示:“赛默飞致力于不断创新,通过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其核心竞争力。此次发布的Niton Apollo手持式LIBS分析仪,将为中国客户带去更高效、更便捷的产品体验,助力实现‘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的中国。”
  除了量化低合金钢和L+H级钢中的碳浓度外,赛默飞Niton Apollo手持LIBS分析仪还可以更准确地测量铝、铬、铜、铁、锰、钼、镍、硅、钛、钒、钨等多种元素成分,满足更多行业的需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