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陕西商洛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强化行动中心城区督查问题曝光 (第四批)

日期:2019-12-28    来源:商洛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28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天保卫战 大气污染 陕西环境保护

  商洛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强化行动中心城区督查问题曝光 (第四批)
  按照市委、市政府《商洛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强化行动方案》要求,对2019年11月份我办交办、督办后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黄沙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扬尘污染问题和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学生宿舍楼A、B栋工程扬尘污染问题予以曝光。
  一、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黄沙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扬尘污染问题。10月10日,商洛市环境保护督查办发现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黄沙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存在施工工地黄土裸露未覆盖,施工现场围挡不规范,路面清扫不及时,建筑垃圾未清运等问题。现场向施工单位下发《限期整改大气污染问题交办单》(第162号),要求限期整改。逾期后经10月30日、11月19日两次现场核查,还存在的施工现场黄土裸露未覆盖,围挡不规范,路面清扫不及时问题未全面整改。
  二、陕西中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学生宿舍楼A、B栋工程扬尘污染问题。10月11日,商洛市环境保护督查办现场督查发现陕西中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学生宿舍楼A、B栋工程存在施工现场围挡不规范,主干道未全面硬化,黄土裸露未遮盖或绿化等问题。现场向施工单位下发《限期整改大气污染问题交办单》(第167号),要求限期整改。逾期后经10月30日、11月20日两次现场核查,还存在的围挡不规范、黄土裸露未遮盖或绿化问题未全面整改。
  商洛市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6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