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山东莱芜寨里镇做好居家隔离户生活垃圾回收处置

日期:2020-02-18    来源:大众报  作者:亓秀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18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生活垃圾 垃圾回收

   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断。莱芜区寨里镇按照市、区指挥部的部署,坚持从细处着手,不断强化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居家隔离户生活垃圾进行专车专人集中回收处置。

  在对省外区外来寨里的人员实行居家隔离严格管控的同时,每户发放专用垃圾桶、垃圾袋和消毒液,安排一名卫生专业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隔离户家中进行消毒指导,对隔离户产生的生活垃圾安排专车专人每天收集一次,收集时,对垃圾进行消毒,垃圾袋上贴上隔离户的住址、姓名、垃圾重量和回收日期,收齐后集中存放在镇卫生院医疗废物暂存间,医疗废物专业处理公司按医疗废物集中收回处置。
  疫情防控无小事,事事处处要做细。寨里镇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再加强,制度再完善,全力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