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标丨科行环保中标迁安威盛固废环保除尘超低排放项目

日期:2020-03-13    来源:科达洁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13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脱硝 除灰除尘 超低排放改造

   3月10日,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行环保”)成功中标迁安威盛固废环保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迁安威盛”)除尘超低排放项目。
  迁安威盛项目工程采用了科行环保自主研发的KDM除尘技术(除尘超低排放技术),并充分考虑主机设备的建设,进行设计创新,合理布置,实现全自动化操控。该项目完成后将实现粉尘≤10mg/Nm,具有系统运行稳定可靠、适应性强、能耗低等特点,满足了国家最新环保政策要求。微信截图_20200313150139
  此次合作是科行环保与迁安威盛的初次合作,在项目实施期间,科行环保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工程服务,同时不断加强现场管理,合理组织施工,全力推进该工程的顺利实施,为努力打造又一精品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迁安威盛固废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是钢铁冶金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高科技循环经济产业公司,该公司是钢铁企业生产链末端治污治废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为钢铁冶金企业以及城市多元固废资源再利用提供了解决方案,是迁安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的重点项目,为推动清洁生产和废弃资源再利用及企业环境治理闯出了一条新路。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