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重庆能源330MW汽轮机节能减排改造获批

日期:2020-03-17    来源:重庆能源  作者:邓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17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节能改造 节能降耗

3月5日,《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同意实施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自备电厂煤电节能减排升级改造项目的批复》渝能源发【2020】59号文,对我司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批复,同意我司对2台330MW汽轮发电机组进行节能减排升级改造。

公司自去年2月成立“2020节能减排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后,电厂节能减排升级改造项目前期工作便紧密的开展。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公司组织技术交流25次,派出40多人次对12个电厂进行了针对性考察学习,并通过设计联络会、专家研究会、专题讨论会等形式多次对《项目可研报告》进行完善。去年11月,《项目可研报告》通过集团组织的专家评审,项目进入到集团审批程序。

本次“2020”节能减排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集团审批,标志着项目进入工程招标阶段。在后续工程招标、工程建设过程中,我司将严格按照集团提出的严格招标、严控投资、严控质量等要求开展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