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陕西永炼污水升级项目首个大件设备吊装

日期:2020-03-19    来源:陕西石化新闻  作者:王显龙 朱宝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19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陕西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项目

3月16日,永坪炼油厂污水总排水质提标升级项目除盐水站单元核心设备高密度沉淀池顺利吊装就位,完成了该项目的首次大件设备吊装。

该沉淀池总重36.5吨,分成两组箱体,长7.4米、高5.5米。本次改造主要是在除盐水站原水上增加两套高密度沉淀池,以提高装置运行的稳定性。该工艺集絮凝、反应与一体,沉降速度快、处理时间短,设备投用后不但可以降低除盐水站进水硬度和悬浮物,同时还可以提高超滤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永炼项目管理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项目复工,启动“一对一、全覆盖、无死角”的疫情监控模式,有效推进施工人员返程和疫情防控。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速工程施工进度,每天下午召开现场碰头会,协调解决当日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针对复工中存在的人员、材料、设备等问题,项目管理部建立施工人员、设备材料到货台账,积极协调调动,保证项目需求,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