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广东东莞市按照“四个一批” 专项整治涉工业固废企业

日期:2020-04-08    来源:东莞时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08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固废处置 危废处置

近日,《东莞市2020年涉工业固体废物企业专项执法整治工作方案》出炉,按照“核查一批,整治一批,查处一批,打击一批”的原则,开展涉工业固废企业专项执法整治行动,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全市涉工业固体废物企业的环境管理。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生态环境部门将重点针对电镀园区、化工园区、危险废物重点产生单位和涉重金属等单位组织开展全面执法检查,严格核查企业工业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产生、贮存、转移、处置情况。

对未对环境产生影响的固体废物问题或轻微环境违法行为,生态环境部门将责令企业按照管理规范进行限期整改。对环境造成污染的环境违法行为,以及存在轻微环境违法但未限期完成整改的,将依法严肃查处。对非法转移、倾倒、处置危险废物等造成环境污染的违法犯罪行为,并符合《环境保护法》及其四个配套办法查处情形以及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的,将依法依规予以严厉打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